干卿底事

3⃣1⃣黄磊家的聚餐

艺兴上午九点多到上海,直接跑去工作室,把之前的demo进行修改,直到小猪疯狂给艺兴打电话的时候,艺兴才意识到,自己迟到了。


师傅和迅哥在厨房忙活,红雷在扒拉黄磊家私藏的酒,小猪四仰八叉躺在人家的沙发上玩手机。


一进门就感受到朱碧石飞扑过来的热情,“吼!怎么可以迟到了啦~人家等你超久的~讨厌!”


“噫!小猪哥你咋这么恶心!”艺兴和小猪打闹着,把热巴准备的酸奶疙瘩递给红雷。


“师傅,莉姐和多多她们呢?”艺兴没见到家里女主人,忍不住问道。


师傅穿着围裙从厨房出来:“莉姐今天给咱腾地儿,让咱可劲儿玩儿呢。”转身揪起红雷:“雷雷啊,赶紧跟渤儿打电话,问他到哪儿了,我这好起锅。”


红雷拿出手机,打开视频,众人都围过去。


接通:

黄渤:那个不要着急啊,我这边已经从机场出来了,再有个20分钟到。

红雷:行行行,你快点啊!让司机油门儿踩到底!

艺兴:渤哥,路上注意安全,我们等着你。

小猪:鹅鹅鹅鹅鹅鹅鹅~黄渤你的发型,好丑哦!

黄渤冷漠的翻了个白眼:亏我还给你们带了两瓶好酒呢!一群什么玩意儿!挂了挂了,见面再聊,烦死你们了。

“嘟~”挂断……


艺兴溜进厨房想要帮忙,手还没有沾到水,就被迅哥制止:你不用帮忙,你不用帮忙啊,你的手是弹琴的手,不用干这个,出去休息吧,基本都做好了。


只得返回客厅,看到红雷哥和小猪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吃着酸奶疙瘩,艺兴只觉得后槽牙一酸。拿出手机拍张照片,发给热巴……


等了好久,黄渤拎着两瓶酒敲门,小猪飞奔去开门……


“啊!”“啊!”“啊!”屋子里的尖叫声此起彼伏~


黄磊一看人到齐了,赶紧将菜都端上桌,安排大家落座。


黄磊:欢迎兄弟们!今天的菜都是我跟迅做的,大家多吃。


黄渤:哎哟,真是辛苦兄弟,感谢招待,感谢招待啊!


红雷:自家兄弟有必要这么客气吗,太虚伪了!


小猪:鹅鹅鹅鹅鹅鹅鹅~神经病!


王迅正在给大家开酒,艺兴默默拿起筷子尝了口面前的腊肉……


红雷端起酒杯:来来来,先喝一个,好久没这样聚了。


大家举杯……


王迅:哎,艺兴,你昨天电话里说的那个事儿是什么情况?


艺兴尴尬的笑笑:就乌龙一场,现在没事了。


红雷:那还好,那你俩下一步打算怎么办?要公开吗?


艺兴:小迪的意思是先不公开,我俩也都想拼事业。


黄磊:听师傅句劝啊,兴,事业到什么时候都拼不完,要是真心的,公开也没什么不好。成家之后,还是可以继续立业嘛。


黄渤:你师傅说的对,鹿晗昨天是公开了吧?哎呦我天!微博都崩了,这事儿你们都知道哇?一直到今天中午才恢复了。


小猪:真的假的?我还没看呢。


艺兴:我是在朋友圈里看到的,上微博的时候已经登不上了,没看微博上面的信息。


黄渤:不过我得给艺兴说个消息,之前热巴上那个节目,不是跟鹿晗cp嘛。现在网友莫名其妙开骂了,看这事态,估计热巴得被卷进去了。


红雷:这是为啥?跟热巴有啥关系?人家俩好好的就行呗。


黄磊:白瞎你活这么大岁数!鹿晗这种顶级偶像,一旦谈恋爱,可能损失很严重的,掉个粉儿什么的都已经是小事儿了。他愿意公开,就要承受着公开的压力,特别是他女朋友搞得大家都猝不及防的。


王迅:是嘞,热巴之前又跟鹿晗是荧屏cp,综艺cp的效果比电视剧cp效果还强呢。


艺兴:啊?那怎么办啊?他们两个都没想要炒这个综艺cp啊,后来画风莫名其妙走歪了。


黄磊:这种事儿那就忍着呗,还能咋,估计那小两口日子也不好过。


红雷:晓彤人挺好的,艺兴、晓彤我们仨还在一起拍过戏呢。挺单纯一小姑娘,估计被骂也不好受,这种事儿风评难定的。


黄渤:哎,前两天咱导演给我打电话,说新一季想请个女嘉宾过来。咱把热巴喊来呀!


众人:好!同意!


艺兴:啊?这好吗?


黄渤:你不想跟热巴一起工作吗?


艺兴:我想,我太想了。之前有个剧着我俩合作,热巴就死活不同意,她已经签了合同了也没办法,最后我没敢答应。


王迅:热巴在《跑男》不就被骂了吗?上我们这个节目会不会…也被骂?要是因为上咱这个节目被骂,那太冤枉了吧,那还不如不来呢。


黄磊:你傻啊你!《跑男》那是第一次上固定综艺,是好是坏都是试试水,现在我们都已经有前车之鉴了,肯定要多注意这些。后期成果还得看节目组的意思,咱们的节目不需要cp吧?


红雷:只要热巴跟艺兴在节目中不太亲密,跟我们有什么好炒的!


黄渤:看来大家都有这个意愿,估计就这一段时间吧,听制片那边说正在筹备呢,估计也会让你们推荐。咱就统一说热巴就得了呗,艺兴就别说了,别瞎推荐。


红雷:快开始拍啦?我这刚进剧组,七八十集的电视剧刚拍了一点,我这是要错过跟热巴啦?


黄渤:你急什么?说是快了快了,也得个把月呢!到咱敲定时间的时候再说呗,如果咱都推荐热巴,热巴公司那边应该也不会不答应,那这事儿不就实锤了。


艺兴:这个……那就太好了……(偷笑)


小猪:那就这么定吧,等节目组联系我们再说,估计提前也得碰面开会。


几个人好久不见,一直吃吃喝喝,聊天聊到很晚。大家凌晨才散场,艺兴回到家,直接倒头就睡了。



鹿晗、晓彤公开之后,微博的程序好几天都不稳定,热巴在剧组又一直没什么信号,也就没有多管。


整个拍摄已经顺利进行了大半,这天突降暴雨,预定的行程完全没法拍。导演见状,干脆给大家统一放一天半的假,让大家好好补补觉。


热巴想要给艺兴打电话,播出去没有人接,大概在录节目吧。


明明常常困得要死,真的给自己机会睡午觉,反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打开手机刷刷微博,最近的一次微博还是艺兴拍的,刚开始的留言都是夸赞颜值或者是羡慕自己跟沁沁的友情之类的。


越往后翻发现留言的走向越奇怪,主要分成两拨人。


第一波是在骂鹿晗渣男,第二波是在心疼热巴被利用。


看到这些热巴很是懵圈,这都哪儿跟哪儿啊!


找到鹿晗公开的微博,祝福的战一小半,居然还有一大半再cut自己的,真是醉了。


网友莫名其妙的脑补了一出三个人的修罗场……哎……崩溃……


之前因为陈琪的水军把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,刚刚平息。


没想到人家公开个恋情,把自己推向了一个更高的风口浪尖……这是什么迷之热搜体质?


“嗡~”手机来电居然是鹿晗……


“喂,鹿哥。”热巴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。


“热巴姐,是我,我刚问了雨萱,知道你们休息,才给你打电话的。”对面传来的是晓彤的声音。


热巴:怎么了晓彤?


晓彤:不好意思啊,热巴姐,我们俩公开,害你被骂,我跟鹿晗特别愧疚。


热巴:哎呀,我当是什么事儿呢!都已经习惯了,你俩都别在意,你们俩好好的就行。


鹿晗:小迪啊,我跟我的团队商量着要不发出一条声明吧,我选择公开,无论别人怎么骂我,我都忍着。但是连累朋友,我心里实在是不好受。


热巴:别别别,千万不要发什么声明,咱仨会越描越黑的,到时候网上指不定得怎么骂咱仨呢。


晓彤:我同意你说的,可鹿晗因为这事儿烦恼好几天了,眼瞅着这网上的势头越来越高涨,才想出这个下下策的。


热巴:你们俩这件事要听我的,咱们就不回应,越不回应他们就越没什么可说的,一旦回应了更多麻烦。


鹿晗:那行,我俩尊重你。早就想给你打电话了,想着你一直在剧组,也没联系。你要是这么觉得,那我们俩肯定同意的。


热巴:真的,真的,你们好好的就行,挨骂都已经成了必修课了。你们俩肯定也要承受更多的压力吧,我看这点赞评论都已经爆了。


晓彤:我俩这边儿也真的说来话长,本来没想这么快公开的。事儿赶事儿都赶到一起了,既来之则安之好了,热巴姐,真心谢谢你的理解。


热巴:太客气了。


鹿晗:那就这样定吧,咱们有情况随时联系。


“行~放心吧。”


让热巴没有想到的是,鹿晗公开的影响比自己想象中要大的多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2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