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卿底事

【花儿与少年】全体成员初次见面

节目组提前就在T3航站楼里包下了一个休息大厅,准备好机位,等待出发前机场的拍摄。


沁沁是第一个到的,满脸疲惫的走进来,看到机器在拍摄,对着镜头勉强扯出甜美笑容。


“hello,大家好!我是李沁,第一个到达。现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钟,刚刚从银川那边转机过来,距离约定的八点见面,还剩五个小时。我打算不去酒店了,直接在这里稍微睡一下,等着大家。好,谢谢大家!”


然后找了一个长沙发,盖着风衣,倒下就入睡了。


剩下节目组的人员,凌乱着……


大家只是提前来架机器的,没想到还拍上李沁了,看到李沁休息了,大家的动作迅速又小心,免得吵醒这个疲惫的姑娘。


七点半,张若昀推着一个巨大无比的行李架走进大厅。有三只私人的行李箱,还有两个食品纸箱。


进门看到沁沁窝在沙发一角,正睡得香甜,愣了下,指着沁沁小声问工作人员:“早都来了?”


“三点就过来了,打个招呼,就直接睡了。”


“哦~”老张把自己的箱子放在一边,打开食品箱,大厅瞬间飘散出阵阵香味。


惹得摄制组忍不住吞吞口水,“大家都还没吃早饭吧,这一箱里面有豆浆,有几杯豆汁儿,谁想挑战谁可以挑战一下。”老张拿出几杯递给跟拍摄像师,示意大家分发掉。


另外一箱是蛋饼和茶叶蛋,老张拿出一袋包装的很特别的,“这一袋儿,是我媳妇儿给沁沁的,其他的大家分了吧。”


话音刚落,白白和松韵一起进来了,老张朝着俩人摆摆手。


白白:“屋里这么香,分啥好吃的呢?我也没吃早饭,快快快,来一份儿,来一份儿。”


“有,咱们成员的都准备了。”老张直接拎出一袋,打开递给松韵和白白:“前天沁沁想吃我媳妇儿做的蛋饼,搞得我们家从昨天晚上开始发面,忙活一早上,做了整整一箱子。出来想着,光有吃的没喝的也不行呀,然后又买了百十杯豆浆。”


白白惊叹:“嚯~财阀!”


一角的沁沁醒来,理了理乱蓬蓬的头发,站起来跟大家打招呼。看到老张带来的蛋饼,又忍不住埋怨:“艺昕怀着孕呢,还这么辛苦为我做蛋饼,我好感动哦!”


老张白眼甩过去:“少来!感觉趁热吃!一口都不许剩!”


沁沁拉着还有些尴尬的松韵坐在一边吃起来,本身都是女演员,彼此也打过照面,又发现居然是同龄朋友,很快也熟络起来。


后进来的是千玺和艺兴,大概是在机场碰到的,两个人显得有些客气。看到大厅里的场景,很默契的对着镜头鞠躬打招呼,然后去老张那儿认领蛋饼和豆浆,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。


还剩两分钟就要八点的时候,热巴风风火火跑过来,一看到有沁沁,瞬间心安了不少。坐在沙发上“呼哧呼哧~”大喘气。


沁沁递过去杯豆浆:“迪迪,你怎么这么慌张啊?”


热巴:“哎哟,我的天呐!美沁,你都不知道,我堵高架上了,急得我差点拎着箱子出来跑。”


松韵轻轻笑了笑,被热巴发现:“谭晶晶!是吧是吧!”


松韵一脸震惊,自己的大名居然这么响亮啊!忍不住问句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热巴激动的握住松韵的肩膀,大力摇了摇:“我是锦衣女孩儿啊!谭晶晶!任国超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三个女孩笑作一团。


白白看见这群女的这么没形象,忍不住的吐槽。老张像个老妈妈般跟导演组对接内容,艺兴和千玺都安安静静的陪着笑。


“沁,你说,还有一个女生,会是谁啊?”热巴忍不住问出来。


沁沁瞥一眼老张,摇摇头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对不起,不好意思,迟到了,抱歉抱歉抱歉~”阚阿姨风风火火的闯进来,完全不亚于热巴的阵势。


进来看到沁沁,激动的跳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我美沁啊!你也在啊!太好啦!”


沁沁一看是跟自己演真假千金好几次的老熟人清子,突然有了一种要带领女生团队的责任感。


还没等抱到,清子突然看清坐在一旁的千玺,尖叫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千玺啊!我是你的姐姐粉儿啊!跟千玺一起旅行,我太幸福了吧!”


声音要穿破在场人的耳膜~老张忍不住丢个抱枕,砸向清子。


“阚阿姨,你冷静一点!”


沁沁引导女生简单认识一下,彼此都在电视上看过对方,都增添了一种天然的熟悉感。


艺兴和千玺不知何时两个人开始聊上音乐,说到自己的兴趣爱好,两个略显腼腆的人也滔滔不绝起来。


白白站在摄制组中间,猛吃道具~


评论(1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