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卿底事

【花儿与少年】男女分组搭档👫

大家三三两两热络的聊天,导演站起来,把女生带到另外一屋,清清嗓子,好像怕大家听不到,有些吼出来的意味:


“欢迎姑娘们来到《花儿与少年》第四季,即将开启我们的冒险之旅,那么下面咱们开始分组,男女搭档,我们由女生抽签决定,抽到的两个为一组。”


清子:抽签干啥,我们不一起吗?

热巴:什么情况?抽签,我天,我想跟小姐姐一起啊!为啥男女一组!

松韵:那还是小白吧,拜托拜托!其他人我不熟啊!

沁沁还在游离: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套路太深啊,那我要老张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隔壁的男生听到女生们鬼哭狼嚎的,觉得莫名其妙,想要知道规则,可又听不清。


不一会儿,导演带着四位女生回到大厅。


“男生这边还不知道,我们出发是两两一组,同时去往四个地区,女生刚刚都已经抽签了,下面有女生来公布抽签结果。”


清子打开纸条,上面写着四个大字“易烊千玺”,清子先是一愣,然后陷入狂喜,激动的跳起来:“耶!千玺耶!圆梦现场!”


沁沁站在第二位,打开看到老张的名字,松了一口气,觉得自己可以躺玩儿,老张办事儿可太靠谱了。


导演一旁偷笑一下,可惜沁沁没有看到。


后两位同时打开,打开纸条的时候,松韵还在默默念叨,千万要是小白呀!跟艺兴完全不认识,大家一起还好,两个人单独可太尬了。


热巴看到她张哥已经被抽走,对于剩下的也无所谓了,大家多多少少也有过交集,只是不太熟,一群不熟的人,跟谁一组也没什么差别。


公布~松韵如愿以偿的抽到小白,热巴抽到了艺兴。


结果已经明晰,导演开始发布第二个任务:


“好,现在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了,张若昀担任本次前半程的导游,那么跟若昀一组的就自动成为我们的财务。进程过半的时候,我们会宣布下一任的导游和财务。”


沁沁觉得平地一声雷,劈在自己脑门上!财务!天哪!这也太绝望了吧!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

老张无奈地摊摊手,一副怪不得我的样子。


导演继续公布:“那么由剩下的男生在日本、泰国、俄罗斯这三个地方,抽取各自要去的任务地,来,开始吧~”


千玺抽到泰国芭提雅海滩,小白抽到俄罗斯莫斯科普希金广场,艺兴抽到日本奈良公园。


“好,下面公布详细任务,张若昀组,直接飞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,给大家安排食宿行和游玩项目。其他三组去往各自抽到的地点找到任务拼图,完成拼图上相映的任务,任务组每组的时间为两天一夜,到地方去找相应的联系人,他会先给你们安排一晚的住宿,你们从各地统一飞往阿根廷的航班都已经订好。但能不能完成任务,将会直接影响后面都行程,因为咱们吃住的好坏,就看你们完成的结果。”


这下大家都蒙了,千玺最先反应过来,询问句:“钱呢?钱怎么说?”


“启动资金是人民币两万块,来现在移交给沁沁~团长必须带走一半的钱,因为到那边需要提前预定。剩余三组分另外一半,各组自行去换相应的外币,每一组分得一个手机,手机上只有有另外组的电话号。”导演说完就冷漠退场,只剩下蒙圈的花少团和一心拍摄的摄影组了。


沁沁拿着一纸袋钱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
千玺上前:李沁姐,你们拿走一万一去预定,我们剩下三个组,每组带走三千,你看这样可以吗?


老张把钱交给千玺数一数,然后分发给大家。


这时候导演组拿着机票和大家都护照回来:

“张若昀、李沁组,飞机由11:30起飞。

张艺兴、迪丽热巴组,飞机是9:00起飞,现在你们俩赶快去办理登机。

白敬亭、谭松韵组,飞机是9:45起飞。

易烊千玺、阚清子组,是下午4:00起飞。

大家带好机票和护照,按照各自的起飞时间准备。”


导演话音刚落,广播里就已经播报热巴和艺兴的航班马上要开始登机了。


艺兴赶紧把箱子装到行李架上,领了手机和钱,两个人在机场上飞奔起来。


清子:导演我们下午四点,现在才八点多我们俩干嘛去啊?


这时候的导演组已经进入不回答模式,冷漠的开始指挥大家收固定机器。


白白拉着松韵去办理换外币去了。


老张和沁沁一个忙着查询阿根廷的游玩项目,一个在专心致志的数钱。


清子和千玺作为时间最充裕的一组,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